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与临港新业坊举行产业运营合作签约仪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661阅读 2019-05-20 13:54

  5月17日上午,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与临港新业坊在平安不动产旗下养生度假项目合悦•江南就产业运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蓝亚民,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鸿伟,平安不动产副总经理徐凯,平安不动产产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勇,平安不动产桐乡项目公司总经理陶咏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在致辞中表示,产业是新城的灵魂、发展的基石,此次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与临港新业坊签约合作、共同推进产业运营,标志着项目建设已取得长足进展,将在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植入代表未来生产、生活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基因,为项目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

△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致辞△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致辞

  平安不动产副总经理徐凯表示,平安不动产再度携手桐乡市政府就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表明了平安不动产深耕桐乡、助力桐乡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此次与临港新业坊达成产业运营合作,将为优质产业引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是项目推进的又一里程碑。

△平安不动产副总经理徐凯致辞△平安不动产副总经理徐凯致辞

  上海临港集团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强表示,相信在平安不动产与临港新业坊的携手努力下,在桐乡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三方合力,必将不辱使命,将促成长三角产业、经济、人才、功能配套等有效协同有机融合,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更快更好地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上海临港集团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强致辞△上海临港集团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强致辞

  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由平安不动产桐乡项目公司与桐乡市人民政府于去年9月正式签约打造。项目核心启动区为3.48平方公里,是平安不动产桐乡项目继成功打造合悦•江南、悦景庄•乌镇后,布局桐乡的又一匠心力作。与临港新业坊的产业运营合作签约,将进一步推进项目全面聚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立足全省、服务长三角,谋划桐乡高铁新城布局,成为浙江省湾区经济发展的示范区、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的示范区、沪杭“G60科创走廊”协同发展的标杆。

△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中国平安•桐乡新经济城

  未来,平安不动产将持续驱动桐乡信息经济、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发展,在沪杭甬大湾区树立人才云集、产业引领的未来城市标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贡献价值。

  关于平安不动产

  平安不动产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凭借卓越的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平安不动产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目前,平安不动产资产管理规模超3400亿元。

  关于上海临港集团

  上海临港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经营和园区相关配套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临港”、“漕河泾”两大园区品牌,正在打造“临港新业坊”这一新一代城市更新园区品牌。临港新业坊是临港集团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战略落地的重要载体,它以“科技创新的推动者”与“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为使命,为新兴产业打造以产业链发展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