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拟发行美元计值票据 利率尚未厘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19阅读 2019-05-20 11:10

  乐居财经 王鸿 5月20日,中渝置地(01224.HK)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美元计值票据。票据的若干条款及条件,包括本金总额、发售价、利率及到期日尚未厘定。票据拟由Perfect Point Ventures Limited(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发行并由公司作无条件及不可撤回担保。票据并未而且将不会根据证券法登记,并将根据证券法S规例于美国境外透过离岸交易发售及出售,并不会在美国发售或出售,惟根据证券法获豁免登记或进行不受限于该等登记规定的交易除外。

  建议票据发行的详情(包括票据的条款及条件)将透过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及独家牵头经办人海通国际进行的入标定价程序厘定。建议票据发行的成交取决于(其中包括)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落实票据的条款及条件后,发行人、公司及海通国际预计将就建议票据发行订立认购协议。

  集团进行建议票据发行主要用以募集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发行人现时有意将建议票据发行全部所得款项净额借予公司及/或集团其他成员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公司可能会根据市况的转变调整其计划,以便重新分配建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