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丨大声说出爱!中国品牌房企2019年520官宣海报大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64阅读 2019-05-20 10:58

  乐居财经 陈晨 “5201314 我爱你一生一世”,一串数字因谐音变得美好起来,这个特殊的日子,也被赋予了去表达爱的美好功能,数亿网民自发组织去过这个节日。

  生活因爱而美好,520,爱要大声说出来!2019年5月20日,中国品牌房企官宣海报520好创意。

  点此投票】选出你心中最佳“520”官宣海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