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交易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 我爱我家终止收购中环互联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徐迪 1493阅读 2019-05-19 16:32

  乐居财经 徐迪 5月19日,我爱我家(000560.SZ)公告称,由于交易各方最终未能就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购买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告显示,公司已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据悉,我爱我家本次拟收购中环互联100%股权涉及标的公司19名股东,为保证所有股东的公平交易的权利,公司尽可能缩小内幕信息知情人范围,有效防止了内幕信息外泄。在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公司未申请股票停牌,在第一时间按相关规则进行了信息公开披露并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我爱我家随即组织、协调各中介机构和相关业务专家对标的资产进行详尽、彻底的尽职调查,包括财务审计、法律、人力资源、业务模式、资产评估等相关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涉及的交易条件、 核心交易条款以及重组方案等主要内容进行充分细致地沟通、论证与磋商。

  在经过深入、专业、全面的调研基础上,交易各方认真坦诚的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虽经认真磋商,交易各方对各种因素重新评估,最终未能就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标的资产事项的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

  公司始终坚持全体投资者利益至上,坚持积极的业务扩张和稳健的财务经营协调统一的发展策略,经审慎决定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与交易对方中环互联19名股东签订《关于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宜的终止协议》。

相关标签:

信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