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建业就2020到期优先票据作出收购要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049阅读 2019-05-17 09:00

  乐居财经 陈晨 5月17日早间,瑞安建业(00983.HK)发布公告称,公司就购买于2020年到期的6.25%优先票据(股份代号:4518)的作出收购要约。瑞安建业拟以内部资源及集团可动用的银行融资为收购要约拨付资金。

  据悉,瑞安建业已开始就以现金购买最多达最高接纳金额8000万美元的票据作出收购要约。倘根据收购要约有效交回的票据金总额超过最高接纳金额,公司将按收购要约备忘录的条文按比例接纳交回。

  除非获公司延长或提早终止,收购要约将于届满期限(即2019年5月31日下午4 时正(伦敦时间))届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