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24亿元公司债被终止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41阅读 2019-05-17 08:32

  乐居财经 杨倩 5月17日,据上交所披露,大名城(600094.SH)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变更为“终止”。

  据查,本次大名城拟公开发行总规模不超过 24 亿元(含 24 亿元)公司债券,以公开发行的方式向合格投资者发行,拟将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债券期限为不超过 5 年期,拟分期发行,具体每期发行金额将于发行前视具体需求确定。债券票面年利率将通过询价方式,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利率区间,以簿记建档方式确定最终发行利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