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拟自掏10亿投建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70阅读 2019-05-15 19:10

  乐居财经 李礼 5月15日,顾家家居(603816.SH)发布关于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的公告。

  顾家家居基于公司发展战略,扩大定制家居的产能的需求,于 2019 年 5 月 15 日与黄冈市人民政府在浙江杭州以书面方式签署《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拟使用自筹资金人民币 100,656.62 万元投资建设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

  顾家家居拟使用其控股子公司“杭州顾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定制”)作为定制家居华东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本项目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批准。

  投资协议主体名称为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 159 亩,土地采取招拍挂方式一次性取得,预计于2019 年三季度开工,一期预计在 2020 年年底竣工,2021 年一季度投产,对 2019年当期损益无重大影响;二期根据市场需求的增长节奏提前开工建设(预计在2023 年启动二期建设);本项目预计在 2026 年底前达纲,达纲时预计实现产能1000 万方定制家居产品,实现营业收入 20 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达到 9.41%,税后财务净现值(折现率为 9%)为 1,525.62 万元,静态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 8.74 年。

  本项目建设的土地需采取招拍挂方式,土地的取得存在不确定性。立项及建设需取得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