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德群获委任为太古地产独立非常务董事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749阅读 2019-05-14 16:43

  乐居财经 王鸿 5月14日,太古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局宣布,蔡德群先生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常务董事,自2019年5月14日公司举行的2019年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起生效。

  蔡德群先生现年63岁,于1977年加入香港政府工务局,并在取得特许测量师资格后于1981年离职。他于1981年至2002年期间受雇于太古地产。自2002年直至2016年退休,他受雇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并于中国内地任职。蔡德群先生于1977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取得测量学高级文凭。他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以及香港测量师学会资深专业会员,亦为认可人士(测量师)。他于2000年12月至2013年11月期间担任上诉审裁团(建筑物)成员。

  根据公司的公司章程,蔡德群先生将任职董事至2020年股东周年大会举行为止,届时可参选董事;此后他将于通过普通决议案获选后第三届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并可参与重选。他已与公司签订聘书,该聘书构成一份服务合约,期限直至他将告退任的股东周年大会举行之日为止,而合约期限将通过选举或重选按次续约三年。

  蔡德群先生可收取由董事局厘定的董事酬金,现为每年港币57.5万元。

  蔡德群先生并无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权益(按《证券及期货条例》第 XV 部的释义)。

  除上文所述外,蔡德群先生概与公司任何董事或管理高层或公司任何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无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