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与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智慧家居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索菲亚家居 2328阅读 2019-05-08 09:59

  5月6日上午,格力电器和索菲亚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圆满举行。在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女士和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柯建生先生的见证下,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先生和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双方强强联合,将开启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智能健康家。  

王兵先生(左)和胡文丰先生(右)王兵先生(左)和胡文丰先生(右)

  签约仪式上,柯建生先生表示,在与格力开启战略合作之前,索菲亚已经是格力的用户,于2018年落成的公司总部的员工宿舍和客房均采用了格力空调。公司增城总部早期的定制衣柜工厂,也使用了格力空调。同时,格力在规模化、集中度、自主研发创新等多个方面,都是索菲亚学习的榜样。与格力的合作,我们希望给客户提供整体空间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进一步高效地为客户提供美好体验。  

  现场,董明珠女士了解到,目前索菲亚业务涵盖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定制橱柜、定制木门、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制大宗业务等。格力的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产品与索菲亚全屋方案高度匹配,共同打造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智能家居生活。

  

双方在全屋多个空间均可合作双方在全屋多个空间均可合作

  同时,结合各自优势,双方将在产品线研发、整装推进、智能工业4.0领域和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实现格力、索菲亚、消费者三方共赢。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定制家中各个空间的柜类,特别是在前期的装修规划和设计环节开始,如若能够同时选好家电,如空调、冰箱、空气净化器、厨房空调等,既可以减少二次购买环节,省时省力,又可以避免家电和家具之间的尺寸误差、位置偏差,一举两得。

来源:索菲亚家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