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合生创展地产总裁冯劲义离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莫老爷 4317阅读 2019-04-28 21:37

合生创展地产总裁冯劲义离职合生创展地产总裁冯劲义

  近日,莫老爷独家获悉,合生创展集团地产板块总裁冯劲义已经提交离职申请,手续正在办理中。内部员工称:“冯总已经多日没来过公司了。”

  2018年6月,有媒体爆出冯劲义已确定加盟合生创展,那么截止当前,冯劲义在合生创展待的时间约一年。离职原因不详。

  冯劲义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职业经理人,2015年就在龙湖做到了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他在龙湖提出过几项改革,比如让集团上下从适销产品的角度出发进行产品分级标准化调整、公司的管理架构形成集团和区域两级架构等,这些改革对于彼时的龙湖而言,都至关重要。

  龙湖之后,冯劲义又在升龙、绿都任职过高管,也都收获了不少好评。

  再来说说合生创展。王石曾说:“合生创展才是中国房地产界真正的航空母舰。”当然,说这句的时间已经是十几年前了。而现在的合生创展,早已不是昔日的那个合生创展,销售额排名估计连TOP100都进不了。

  我们来看看合生创展最近披露的财报吧。2018年公司实现了营业额132.94亿港元,核心利润23.03亿港元,同比上涨15.32%;毛利润65.28亿港元,毛利率由2017年的37%上升至49%。

  销售方面,合生创展2018年录得合约销售额合共计人民币149.75亿元,增幅62%,为近年来最高水平。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土地储备29.22百万平方米。

  要说合生创展这几年表现得比较好的地方,应该就是商业地产还做得不错了。最后,祝福这家公司吧,希望它能重振雄风!

  来源:微信公众号【莫老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