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研协与建业新生活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61阅读 2019-04-27 11:26

  4月26日下午,中物研协与建业新生活在河南郑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与建业新生活党委书记兼副总裁汪维清博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建业新生活本部及专业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合作后,中物研协将为建业新生活提供全面、深度的行业研究和品牌推广服务。

中物研协与建业新生活正式签约

  中物研协是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易居中国共同设立的研究机构,目前正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中进行专业研究、权威测评、新媒体宣传、高端培训、创新服务、上市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

  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建业新生活”)成立于2016年4月,隶属于建业集团。建业新生活以“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为企业愿景,秉承“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以“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求变,自我迭代 ;以分享之道,获共赢之果;永葆创业激情”为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

  杨熙表示,中物研协很高兴能够和建业新生活展开合作,未来中物研协在中国物协的指导下,克而瑞大数据和乐居财经媒体的支持下,为物业行业和物业服务企业提供更好的研究服务。

  汪维清表示,建业新生活通过物业管理、优选生活、智慧社区、品质居住、定制旅游、精致酒店、商业管理、现代农业、文旅运营、高端会员组织等一系列高品质生活服务和产品,助力建业集团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建业新生活旗下建业物业是国内极富盛誉的物业公司之一,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获得相关荣誉数百项,综合服务面积近1亿㎡,合约项目逾300个,2016、2017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16强;2018年,位居15强,持续引领中原人居服务新高度。

  建业新生活科创板块以科技型互联网技术创新研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产品,以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技术服务为支撑,助力集团转型“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其中艾欧科技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一家”生活服务平台获得“河南省特色电子商务平台”认定。

  建业新生活现代农业公司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以“农业+”为延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设施高效农业、休闲观光农业、文化创意农业、示范体验农业、科普教育农业、健康养生农业”六位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逐步发展成为建业业主和广大消费者“赏、玩、吃、住、游”的目的地和后花园。其中, 鹤壁、鄢陵基地双双入选省级行业龙头企业,鹤壁基地获“中国农业公园”正式授牌批准,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带动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建业新生活旅游公司是新生活大服务商业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做专业化的定制旅游服务者。2017年,建业旅游被《国家旅游杂志》认定为“国家旅业奖最佳新消费服务商“;2019年,搜狐网、河南旅游资讯网为建业旅游颁发“2018中原旅游地产创新营销奖“。

  建业新生活酒店管理公司主要负责建业集团所有酒店项目的运营管理。已与万豪、洲际、雅高等多个知名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2016年被认定为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洲际酒店集团业主委员会名誉副会长单位、中国万豪酒店集团业主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建业新生活魔飞公寓是建业集团全力打造的中原长租公寓行业领导品牌,以年轻人和城市奋斗者为服务对象,让每位租客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更能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社交方式。2018年获得分散式长租公寓品牌指数全国第6名,4次入围全国公寓品牌风云榜TOP10。

  建业新生活商业公司已为建业集团全省18个地市,近300万平方米的社区商业、特色主题街区、城市综合体,提供了商业定位、规划、招商、运营等专业支持与服务。

  建业新生活文旅公司,致力于河南省内文化旅游地产项目的顾问咨询与开业运营,在丰富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的基础上,通过文化小镇、主题公园、旅游街区、实景演出等多种形式,呈现不同风格、不同形式、不同内涵的“建业文化旅游故事”。

  建业新生活营销公司定位于建业客户链接的接触点、社区外拓的先锋官、资源融合的营销部,做提供全方位房产需求服务的供应商、房产和人的链接者,让更多人享受建业新服务。

  建业君邻会,以建业品牌信用为纽带,以打造新型邻里关系为目标,以建业内外部优质资源为价值支撑,以打造生活共享、智慧共融、商务合作、投资共赢的共享平台为追求,邀请各界建业客户共同组成的线上、线下会员制社群组织,是建业客户共享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平台。

  本次中物研协与建业新生活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取得圆满成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