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领寓牵手平安不动产 总投100亿用于租赁项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1阅读 2019-04-25 15:25

旭辉领域投100亿用于租赁项目

 乐居财经 沙文蓉 发自上海 4月25日,“轻重并举,租赁升级” 旭辉领寓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住房租赁研究机构、金融机构、以及住房租赁市场参与者聚首共话行业发展。

  现场,旭辉领寓与平安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未来3年内双方总投100亿人民币用于住房租赁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并签约落地首个合作项目——浦江镇综合型租赁社区。此外,旭辉领寓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湖经开签署委托管理战略合作协议,运营管理园区5幢人才公寓,同时落地菁社青年公寓、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三条产品线,共建园区人才服务高地。此举表明旭辉领寓向着“轻”、“重”两端的发展路径更为清晰坚定。同时,此次旭辉领寓也发布了对租赁社区产品的规划与思考,第一个定制化租赁社区项目将有望在下半年亮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