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应邀为北大物业研修班授课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物研协 4647阅读 2019-04-25 10:04

  2019年4月24日,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在深圳北京大学物业管理高端研修班上,以《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综述与发展趋势展望》为主题与在场学员进行授课。

    

  据悉,本次物业管理高端研修班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主办,是面向物业管理全行业、立足物业行业高端人才教育的全年学习课堂。

    

  本次授课,杨熙结合了中物研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易居克而瑞、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有关房地产及物业管理行业的详实数据,对物业管理行业现状、未来趋势判断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解读和剖析。

  中物研协是一家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易居中国共同设立的专业研究测评机构,致力于提供专业研究内容,目前中物研协正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中进行专业研究、权威测评、新媒体宣传、高端培训、创新服务、上市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来源:中物研协)

来源:中物研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