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股份获北方国际信托63亿授信融资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徐迪 1857阅读 2019-04-24 10:27

  乐居财经 徐迪 4月24日早间,粤泰股份(600393.SH)发布收到重要合同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4月23日股票收盘后,收到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发送至公司的《全面合作协议》 以及有关批复等文件。据协议,北方国际信托将对粤泰股份开展授信业务,授信规模不超过63亿元,合作期限不超过5年,融资成本不低于年11.2%。

  《全面合作协议》中提及,北方国际信托为帮助粤泰股份尽快化解债务违约风险,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同意利用自身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粤泰股份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债务重组、新增授信等业务。具体授信方案为:

  1、就粤泰股份名下广州天鹅湾二期和广州侨林苑底商、江门市悦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悦泰)名下江门悦泰 70 层、淮南恒升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淮南恒升置业)名下淮南公园天鹅湾、淮南粤泰天鹅湾置业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淮南粤泰置业)名下淮南洞山天鹅湾共计五个项目,通过债务重组及新增开发资金的方式提供融资约48亿元,原则上抵押率不超过 70%。 担保方式包括项目公司的资产、土地、在建工程抵押,项目公司股权质押, 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担保等。 

  2、包括但不限于就粤泰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票质押融资、查封的资产开展再融资合作,或其他方式开展投融资合作,合作规模不超过15亿元。

  “协议”强调,上述资金必须在监管下封闭运作,专项用于双方约定且符合监管规定的用途。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