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和孙公司变更经营范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55阅读 2019-04-23 21:25

  乐居财经 耀儒  4月23日晚间,帝欧家居(002798.SZ)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及孙公司景德镇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

  其中,欧神诺的经营范围中增加了“陶瓷制品和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加工、销售;特种陶瓷制品、人造石;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

  景德镇欧神诺的经营范围中增加了“新型建筑材料、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生产;产品销售;陶瓷制品和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加工、销售;陶瓷相关研发技术服务、转让;电子商务平台研发及提供相关服务;特种陶瓷制品、人造石、五金配件、五金制品、建筑卫生陶瓷、电子洁具、水龙头、淋浴屏、阀门、花洒、软管、管件、钢盆、橱柜、日用器具、家居用品、塑料制品制造、加工、销售”。

  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孙公司均分别取得了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换发的《营业执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