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瑾:感谢大家一路支持 预祝所有选手明天跑出好成绩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胡佳杰 3178阅读 2019-04-20 17:21

  乐居胡佳杰 发自上海 2019年4月20日,第四届上半马·易居赛中赛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致辞。会上,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瑾笑着表示,作为半赛人,走进今天的会场倍感亲切。

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瑾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瑾

  首先,我作为半赛创办者之一,见证了上半马从2015年创办至今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尤其是2015年5月,我们下了很大的决心,走公安各个流程,在东方明珠举办一城双马千人赛事,引发广泛关注。目前,我们的上半马逐步发展到1.5万人的参赛规模,今年预报名人数已达1.6万。这其中,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真的很感恩。因此,今年我们决定给参与上半马5年的96位粉丝一个惊喜,这也是对跑者们的衷心感谢。

  其次,我也非常感谢丁总。他的角色众多,不仅是作为赞助商赞助了我们4年,同时他也是一位选手,去年又进入五星体育演播室,变身体育大咖。可以说,无论是在地产圈还是马圈,丁总都是KOL,我非常感谢他对推广健康向上的路跑文化做出的巨大共献。

  最后,谈谈明天的赛事。明天阴到多云,气温17-20℃,天气条件比去年要好。经历了去年的高温赛事,我们今年制定了防高温应急预案,设立了冰站、8处喷淋点,以及一些遮阳棚,同时医疗救护队也是严阵以待。希望明天所有的上半马选手都能发挥实力,跑出好成绩,达成自己的目标。

来源:乐居

作者:胡佳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