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商资讯|全国一季度新开75座商业体;顺丰进军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45阅读 2019-04-19 23:57

  一年之计在于春,4月份的数据格外显眼。一季度的全国商业项目开业亮出成绩单,物流、前置仓板块线下布局提速,而零售电商线上平台的调整加紧步伐,扩展、调整成为今天的主旋律。

 快讯速读

  1.   全国一季度新开75座商业体

  2.   高鑫零售旗下电商平台甫田网停运

  3.   新华都2018年营收68.5亿元 同比降1.76%

  4.   圆通速递2018年净利19亿元 同比增长32%

  5.   顺丰进军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6.   朴朴超市B2轮融资意向基本达成

  【全国一季度新开75座商业体】

  联商网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一季度共有75个商业项目开业(不含专业市场、酒店及写字楼,商业建筑面积≥2万方),新增商业体量572.93万方,项目平均体量约为7.6万方。

  目前全国商业项目开发仍以涵盖零售、餐饮、超市、影院、儿童乐园及其他生活服务的一站式中大型购物中心为主。同时,面积相对较小的(5万方以内)的社区型商业逐渐放量。

  【高鑫零售旗下电商平台甫田网停运】

  4月19日,高鑫零售旗下电商平台甫田网宣布停止运营。4月19日00:00起,甫田网将停止网站下单。售后服务将延迟到5月30日结束。

  据了解,甫田网于2009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高端食品的电子商务公司,商品以高品质食品和有机食品为主打,主要针对高端客户群。于2015年5月被高鑫零售收购54.5%股权,由高鑫零售旗下品牌欧尚团队运营。(联商网)

 【新华都2018年营收68.5亿元 同比降1.76%】

  4月19日,新华都(SZ002264)发布2018 年度财务报告。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85,001.3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76%,系报告期内烟草业务剥离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11.49万元,实现扭亏为盈。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门店数为143家,其中超市127家、百货7家、体育9家。

 【圆通速递2018年净利19亿元 同比增长32%】

  4月19日,圆通速递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74.65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19.04亿元,同比增长31.97%。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加盟商数量3604家,末端网点29991个,终端门店超40000个;公司在全国范围拥有自营枢纽转运中心67个,自营城配中心5个。

 【顺丰进军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4月18日,顺丰发布信息显示,香港米业供应商之一金源米业与顺丰共同成立合资子公司GS EXPRESS,将共同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建立越南市场的物流综合服务商,为越南市场提供更系统全面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合作顺丰采用参股形式进行。(北京商报)

  【朴朴超市B2轮融资意向基本达成】

  前置仓生鲜到家电商——朴朴超市B1轮融资已经完成,融资额5500万美元。据与朴朴超市接近相关人士称,朴朴超市B2轮融资意向已基本达成。2019年的市场销售目标是做到35-40亿元销售规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