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为极致而筑 海玥已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84阅读 2019-04-18 22:34

  乐居财经讯 4月18日,上海建工房产举办了一场名为“鉴证经典 玥见未来”海玥品牌媒体行沙龙访谈活动。现场,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昇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立等领导出席,来自上海、南京、苏州、徐州、南昌等地的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现场采访。

  “我们所建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家的所在。”朱立在开场致辞中提到了海玥品牌的理念,他认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匠心的耕耘。这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上海建工房产正向着“创新成就卓越,成为中国一流房地产开发运营商”的品牌愿景不断前行。海玥品牌传承自建工房产公司,以精筑情怀,印刻建工足迹。一直秉持的是以业主为中心的理念,更深层次发掘客户的需求,打造出更为卓越的品质。

上海建工:为极致而筑

  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振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骞,以“和海玥有个约会”开场。他透露, “海玥”是上海建工着力打造的人居品牌。“海”是海派,代表着开发商海纳百川的胸怀,“玥”是明珠,隐喻为匠人匠心的精神。所以,在“海玥”身上,看到的是精心雕琢,竟显精华的气质。

  据悉,上海建工集团是为城市塑造“超级地标”的建筑行业龙头企业,4月12日,在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上,上海建工房产开发建设参与的上海周康航大型居住社区荣获詹天佑奖。依托集团在建筑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领域的优势,海玥以“专攻建筑经典,成就人居梦想”为品牌愿景,力图为都会生活打造符合城市特质的“超级住宅”。

  让一位业主获得更幸福的居家体验,拥有更美好和谐的生活,一直是海玥孜孜不断的追求。2014年,“海玥”首秀六朝古都——南京,打造以9H生命滋养系统为核心价值的科技住宅,获得了市场的追捧和口碑。此后,海玥不断拓展,截止目前,已形成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徐州、苏州、南昌、南京等城市的总体战略布局。今年,海玥将有七个项目在这些城市闪亮登场。

  精工细作是海玥人的态度,正因为不断深耕城市,海玥更懂得每一位业主,在忙碌的节奏中,对于安心、轻松、智能、健康等生活的需求,对舒适、温馨居住氛围的向往,让每一位业主在体验科技探索的智能家居的同时,体会到海玥“为极致而筑、为未来而来”的品牌主张。

  未来,海玥将继续以“美好城市建设者,幸福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定位要求自己,致力于研判客户需求和产品的发展趋势,用心规划、精心建设、诚信经营、尽心服务,同时,海玥品牌将进一步将对产品进行升华,通过深研绿色建筑、科技人居,进行产品创新,成为绿色科技住宅开发的实践者和引领者,让建筑成为美好生活的载体,真正意义上打造“极致经典,智慧未来”的品牌价值。

  对于今年市场环境下如何做好营销这门功课,吴骞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向乐居财经透露,首先,今年海玥面向市场销售的七大项目都占据着城市的核心资源,项目各有特色,有不可复制性,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其次,海玥不仅仅是卖房子,而是回归产品本身,在前期拿到土地的时候就开始做好前期定位工作,先了解客户需求,了解城市特性,再结合项目特点,打造符合目标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所以能受到市场追捧,比如南京的海玥名都,四开四罄,创造了当地市场奇迹;第三,海玥的营销,是注重品牌的营销,母公司上海建工是行业龙头企业,也是一块金子招牌,具有工匠精神,所以海玥的产品更注重产品品质,“放心房,买放心”一直是追求的目标;最后,海玥的营销不仅仅是一个销售阶段,而是整个全生命周期过程,更注重后期的客户服务,海玥有自己的物业公司,通过好的物业服务,把好的产品价值体现出来,把客户争取过来。

  在此次沙龙交流会上,上海建工房产联合各个区域负责人,一起做了一场关于“美学、海派、价值、智慧、创新、致敬、融合”的分享,以项目入手,全面阐述了海玥背后的产品理念。在建筑上,海玥将经典中式的古典与雅致、国际都市的现代与时尚完美结合;以大国国匠精神,鉴证海派生活;为城市赋予更多价值,匹配城市层峰人物,树立人居标杆;融入BE WELL+全感智能健康家居生活体系,让居住更舒适智慧便捷;产品上,不断进行创新,研习每一个细节,力求把最好的创意、体验、服务给予业主……

上海建工:为极致而筑

  做好产品回馈客户的同时,海玥还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此次活动上,董事长李昇辉宣布,海玥启动“玥公益”仪式,体现了这家房企“关注社会、奉献民众、用心筑家、为爱追梦”的公益精神。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