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南置地营销副总裁甘玫离职 新接任者有旭辉背景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3683阅读 2019-04-18 10:22

  4月17日消息,中南置地营销副总裁甘玫于近日离职。

  上述消息并未披露甘玫离职的准确日期以及原因,但据相关媒体消息显示,中南置地营销副总裁的新接任者有旭辉背景。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甘玫在房地产行业有过丰富的经历,2003年至2008年曾就职于绿城;2008年至2011年,就职于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杭州市场拓展经理;2011年至2013年,甘玫就职于碧桂园,担任江浙区域营销总经理;2013年至2015年,她曾就职于杭州万科,担任营销中心营销总监;随后2015年至2016年,就职于华夏幸福;2016年,甘玫加盟中南置地,分管集团营销与品牌工作。(来源:观点地产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