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重庆存量商业改造难题 盛汇·鑫苑广场招商中心正式揭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411阅读 2019-04-17 20:47

  “盛汇·鑫苑广场招商中心”揭牌仪式在重庆盛汇·鑫苑广场隆重举行,盛明基业总裁赵瑞然、鑫苑集团总裁助理兼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招商中心总经理佟庆、工程物业中心总经理胡建、西南城市总经理杨飞等人受邀出席揭牌仪式。

  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2018年,重庆排名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榜第6位,中国城市综合实力排行榜第7位,常驻人口超3000万,具有非常巨大的商业发展空间。

  重庆是盈怀商业全国战略版图上的重要组成部分,盛汇•鑫苑广场是盈怀在重庆境内落地的首个存量商业改造产品。针对盛汇•鑫苑广场这一商业项目,盈怀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商业地产领域的专业开发、招商、运营经验以及存量改造优势,对盛汇•鑫苑广场项目进行全新的业态定位与理念设计,以潮流零售、音乐餐吧、运动公园、风情美食、空中花园为主要业态,以潮流精品饰品为补充,将其打造成为重庆“快时尚、漫生活“的潮玩地标。

  盛汇•鑫苑广场项目在重新改造之后,将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区域城市级的智慧购物中心,并对重庆当地的商业发展层级以及存量改造思路带来全面提升。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资产运营服务机构,盈怀商业对存量商业有着全新的设计思路及改造理念,其所带来的品牌升级与专业运营,将会对其他企业形成聚合效应,全面提升重庆商业市场形象,对重庆本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出属于企业的一份力量。

  喻浦阳在挂牌现场指出,盛汇•鑫苑广场招商中心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招商中心的运作和发展是鑫苑广场系列产品线打开重庆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招商中心的工作兼具集团“品牌招商”和“前期运营”两大职能,招商中心的揭牌是盛汇•鑫苑广场改造升级后的第一次对外展示,希望得到众多品牌商家的支持。

  盈怀商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资产运营服务机构,公司以共创、共享、共盈理念为指导,以团队、服务、场景、品牌为驱动,以智慧科技和资本运作为两翼,为市场提供强实操能力的六大服务——前策规划、设计咨询、招商代理、筹备运营、融资代建和资本增值。

  目前,盈怀商业负责鑫苑集团所有商业地产领域的业务,服务范围辐射北京、上海、郑州、西安、长沙、济南、成都、重庆等主要城市,在全国设有6大区域20余家分公司,公司旗下拥有鑫苑大都汇、鑫苑鑫都汇、鑫苑广场及鑫苑摩邻天地等产品项目,作为轻资产模式的品牌输出,合作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多达65个,服务管理面积超350万平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