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乐居与苏州高铁新城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3733阅读 2019-04-16 17:07

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推进,长三角媒体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广泛寻求合作共赢。昨日,乐居长三角融媒体平台再添一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乐居与苏州高铁新城传媒正式签约,强强联手打造长三角融媒体,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看更多长三角精彩资讯

1

  4月15日下午,乐居与苏州高铁新城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高铁综合服务楼成功举行,双方将在优质原创内容相互授权转载以及行业资源互联互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乐居苏州站总经理陈培代与苏州高铁新城传媒总经理薛冬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乐居搭载新浪网、百度、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苏州高铁新城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则拥有雄厚的媒体资源以及专业的媒体运营团队,完成了从传统媒体的升级,到细分媒体、互联网媒体的全面转型,从线上到线下全面覆盖苏州媒体市场。

  此次, 双方决定,2019年在内容方面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实现共创双赢局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长三角更多精彩资讯~

1

1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