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林业:2018总营收6.67亿元 同比降46.19%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576阅读 2019-04-13 17:43

  乐居财经 李礼 4月13日,永安林业(000663.SZ)于昨日发布2018 年度业绩快报 。

  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1

  报告期内,公司以国家“十三五”规划为指导,继续坚持森林资源为基础,以森林资源多层次综合开发为切入点,以公司优质人造板、定制家具为基本点,做大做强木材加工、定制家具、竹系列家具。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6.67 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3.28 亿元。  

  报告期营业总收入比上年同期降低 46.19%,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降低 1,749.02%,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降低 1,768.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降低 3,288.6%,基本每股收益比上年同期下降 3,350%,总资产比上年同期下降 3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比上年同期下降 61.8%。变动的主要原因是:1、木材受国家相关政策影响仍处于受限伐状态,木材产、销量大幅减少。2、家具行业受国内市场流动性不足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影响,收入大幅减少。3、收到的政府补助同比减少较大。4、计提商誉减值。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 2019 年 1 月 29 日披露的 2018 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