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我们赢了 望京SOHO是对美的探索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潘石屹 1163阅读 2019-04-11 08:33

  尊敬的望京SOHO的客户朋友们:

  起诉自媒体“神棍局”诽谤望京SOHO的官司,我们赢了!

  望京SOHO很独特,从之前的设计施工,到现在的管理服务,都是一个充满艰难和挑战的过程,所以我们一丝也不敢怠慢。

  在这个过程中,望京SOHO凝聚着设计师对建筑艺术的追求、对美的探索,也凝聚着上万名建设者的努力和汗水。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许多朋友们的支持,也听到许多不同的意见、听到了对建筑的不同理解。

  不管是支持和赞美,还是批评和质疑,我们都衷心的感谢这些朋友们,因为你们的这些建议在我们探索建设望京SOHO的过程中都非常重要。

  但是我们不能接受用封建迷信来诽谤这座建筑、以及参与建设的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个人。对建筑的批评和恶毒的诽谤完全是两回事,是理性和愚昧之间的天壤之别。

  当我们受到伤害时,我们必须也只能求助法律,让法律来保护我们。审判结果让我们看到了,法律在强有力保护着我们的合法权益,保护着我们的声誉。

  我们应该做也必须做的事情就是兢兢业业的管理好这座建筑,为这里工作、办公的数万名朋友提供服务、提供帮助。希望你们能喜欢望京SOHO这座建筑,也希望你们能满意我们的服务。如有任何建议和意见,请随时联系我们,帮助我们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

  你们的朋友:潘石屹 

  2019年4月11日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潘石屹:我们赢了

来源:潘石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