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齐屹科技拟1.6亿港元互购股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27阅读 2019-04-08 18:40

好莱客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截图

好莱客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截图

        乐居财经 耀儒  4月8日,好莱客(603898.SH)发布公告,公司与齐屹科技就双方交叉持股、共同投资合资公司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首先,4月8日起3个月内,齐屹科技拟逐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购买好莱客已发行流通的股份,价格为交易双方约定价格;好莱客境外SPV通过大宗交易购买齐屹科技已发行流通的股份,购买价格为股权购买日前30个交易日甲方股票的收盘价均价或双方约定价格,双方均拟斥资等值约8千万港元资金。

  其次,双方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从好莱客采购定制家居产品,通过新设品牌独立运营,并通过齐屹科技合作的装修公司渠道网络销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千万元,甲方持有合资公司51%股权,齐屹科技持有合资公司49%股权。合资公司设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其中齐屹科技委派2人,好莱客委派1人。

  再者,双方在定制家居领域将开展全面合作,包括但不限于线上引流、联合推广、供应链渠道分销等。另外,公告透露,此仅为战略框架协议,具体业务合作项目及实际履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