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更换CFO 绿城服务收购澳洲公司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 2948阅读 2019-04-02 10:57

  亿达中国CFO马兰辞职 中民外滩财务总监徐北南接任

  3月31日,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马兰欲将更多时间投入其个人事务,故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

  据公告披露,接任者为徐北南,其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自2019年3月29日起生效,将负责集团的融资和资金管理。

  此外,徐北南有权就其于本公司的董事职务享有收取董事袍金每年人民币70万元。

  资料显示,徐北南,自1999年至2002年在网易担任出纳、会计等职务,该公司是于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的中国互联网技术公司。

  自2002年至2008年,担任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经理。自2008年至2010年,担任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自2010年至2014年,担任蓝海新港城置业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

  自2014年至2016年,担任青岛金茂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区域公司)的财务总监及蓝海的董事。自2016年至今,担任中民外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

  绿城服务拟6720澳元收购澳洲一家早幼教育公司56%股权

  3月29日,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Green town Education Investment Co.Ltd将以6720.42万澳元收购Montessori Academy Group Holdings Pty Ltd(目标公司)56%股权。

  收购完成后,将成为绿城服务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按照蒙特梭利课程及体系进行向婴儿(0–2岁)、幼儿(2–3岁)及学龄前儿童(3–6岁)提供教育及托儿服务并提供日常教学,并在澳洲经营超过20家幼儿园。

  绿城服务表示,收购事项符合现时集团发展早幼教相关教育业务的策略。同时,收购事项能够扩充集团教育业务品牌业务,与集团奇妙园业务形成差异化、互补性的并行发展模式。

(来源:观点)

来源:观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