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向内部员工授购股权 涉资10.8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22阅读 2019-03-27 21:21

  乐居财经 晓非 3月27日晚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向全球核心管理人员及优秀员工授出购股权。截止公告日,复星国际已经授出8388万份购股权。其中,6600万份已授予全球核心管理人员,1788万份购股权授予集团的优秀员工。

  据悉,每份购股权赋予该购股权持有人权利,可按行使价每股股份12.86港元行使该购股权以认购一股股份。由此计算,已授出的购股权总涉资约10.79亿港元。

  购股权可由承授人于授出日期起计10年期间内依照一定的行权时间表行使。核心管理人员可分三次行使购股权。其中,授出五年后可首次行使最多20%购股权,六年后可再次行使最多30%购股权,七年后可行使余下50%购股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