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旗舰版融创文旅城强势来袭,6月登陆广州、无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92阅读 2019-03-25 20:00

  乐居财经 林振兴 3月25日,以“美好即刻启程”为主题的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融创集团行政总裁汪孟德、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等人莅临现场,宣布企业战略升级,发布融创文旅新品牌,做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世界级旗舰版的文旅城,需要世界级的城市群来支撑,广州和无锡这两座文旅城在区位上,分别锁定了中国经济最活跃与最具发展潜力的两大区域——粤港澳大湾区与长三角地区。

  一个高品质的城市文旅项目,会成为区域文化地标,带动区域的文化聚拢和产业升级。但同时,旗舰级别的文旅城,体量巨大,也只有世界级的城市群可以承载。

  这两个区域都具有国内最高的文化消费能力,对文旅品质要求很高,所以在项目设计上,融创文旅打造了“世界级”与“本土化”相结合的文旅产品,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文旅体验,服务全球最大、前景最广的中国文旅消费市场。

  粤港澳大湾区的客户,国际交流多,视野广阔,但是,南国客户对冰天雪地的欢娱缺乏日常体验,因此融创文旅特意打造了华南最大滑雪场,为大湾区的家庭带来“不可思议”的新选择。

  无锡融创文旅城的乐园类型同样丰富,既有雪世界,还有海世界,有七大中国首创的游玩设备。同时考虑到长三角的客户,既喜欢海派风情,也钟爱江南格调,这里专门为中国家庭打造了世界级江南文化主题乐园。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