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第二代全屋定制 让消费者更从容地享受生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46阅读 2019-03-25 15:30

  乐居财经 张怡宸  2019年3月25日下午,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等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发布会直播》》》

广东省定制家具协会秘书长曾勇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致辞

  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上台并致辞。他表示,尚品宅配和全屋定制有非常深的渊源,多年前,尚品宅配已经把目光放到全屋定制上面。尚品宅配是一个充满创新的企业,永远思考在行业的前列。尚品宅配带头发起的创新,引起了行业的思考,带领了行业的蓬勃发展。

  另外,他指出,今年是定制元年,明年是定制变年。消费主体已经变成85后、90后,他们需要更多的娱乐性、互动性,企业要迎合这个变化进行一个升级。

  我们很高兴看到尚品宅配又一次发起转型升级标志性口号,这也是企业思维模式和运作系统的改变。从定制单品到全屋定制,给消费者不再只是产品,而是整个生活体验、生活方式的改变。消费者可能更多的需要是拎包入住系统,企业要迎合这种变化,就要为消费者解决这些问题。全屋定制强大的服务能力,会让消费者获得满意产品和服务,还有生活方式体验。

  选择一个有强大实力和服务系统能力的品牌至关重要,一定要让消费者放心地使用产品和服务,才是迎合未来的。

  企业要解决消费者的两个痛点,一个是消费者怎么懒的问题,一个是消费者怎么美的问题。以良好的设计来解决怎么美,以全屋配套系统第二代全屋定制来让消费者更从容地享受自己的生活,这才是定制行业伟大的事。

  曾勇还提到,3月26日,在保利世贸博览会的发布会上,广州市政府将会把广州定为全球定制之都,因为业内优秀企业大部分集聚在广州。这对尚品宅配这样的广州领军企业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最后他倡议,所有从业者共同努力,努力打造好全球定制之都的这张名片,打造全屋定制行业的大未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