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21.8% 华润燃气涨近6%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智通财经网 245阅读 2019-03-25 15:15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润燃气(01193)上周五(3月22日)晚间公布2018年度业绩,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21.8%至44.5亿港元。截至11时08分,涨5.97%,报价33.7港元,成交额9054万。

  公告显示,受益于集团位于经济较发达地区城市燃气项目占比较高以及城镇化快速发展,集团居民用户接驳业务持续增长,全年新增接驳居民用户322万户,其中旧房接驳50万户,农村煤改气用户30万户,新增工商用户2万户。截至2018年末,集团在中国运营的城市燃气项目平均气化率由2017年末的48.4%上升至50.3%。(来源:智通财经)

来源:智通财经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