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丨申广平:弘阳地产43%土地储备靠“收并购”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797阅读 2019-03-22 12:20

  乐居财经 沙文蓉 发自香港 3月22日,弘阳地产(1996.HK)在香港举行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弘阳地产董事长曾焕沙、弘阳地产总裁何捷、弘阳地产首席财务官申广平、弘阳地产副总经理李达辉等高管出席业绩会。乐居财经直击一线,带来最新资讯。

  弘阳地产首席财务官申广平透露,弘阳土地储备是深耕长三角,完善核心城市投资布局。首次进入杭州、绍兴、武汉、成都、南昌、徐州、佛山、 开封等具有经济活力的重点城市。截至2018年底,弘阳拥有1,308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平均楼面价4614元/平米,其中江苏占到921万平方米。土地获取方式上,收并购方式占到了43%。

  弘阳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创新高,2018年保持收入稳步增长,营业收入达92亿人民币,实现了50%的同比增长;毛利率31%,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