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集团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星河湾集团 1549阅读 2019-03-21 20:11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星河湾集团凭借着尖端的产品品质和综合创新运营能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位列83名,星河湾半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

以尖端品质打造城市美好人居范本

  星河湾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创立行业的品质典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如今,星河湾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地产、酒店、物业、教育、生产制造、商业、投资等多个业务板块的集团化企业。

  “舍得、用心、创新”这六字箴言,贯穿了星河湾的开发理念、运营思维、服务体系、品牌文化等多个方面,打造尖端品质的美好人居生活;星河湾一直坚持以产品品质为优势的市场战略,潜心投入产品研发、创新材料与品质的提升,并且加强了对高质量人居的系统研究,彰显出卓越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了所在城市项目的“代表性人居范本”。

 ▲星河湾半岛-知音亭、古长廊

品质坚守成为战略优势

  在过去的2018年,随着以星河湾半岛为代表的系列产品日益成熟、日趋完善,无论是整体环境、设计理念还是工艺细节,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星河湾的4.0时代已经拉开序幕。星河湾以品质为核心的发展模式持续发挥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力,保持和强化核心竞争力,一系列新产品实现了创新和突破,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赏和认同。

   

▲星河湾半岛-木栈道

  在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周期中,星河湾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化发展道路,坚持以尖端品质、优质服务,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空间,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星河湾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