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长三角融媒体新生态 乐居与好地网内容合作正式签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胡佳杰 1403阅读 2019-03-21 14:30

  乐居胡佳杰 发自上海 2018年,长三角迎来重大利好,长三角一体化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迈向崭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重大的历史时期,不仅长三角各地联系更加紧密,长三角的媒体也走向融合、寻求共赢。近期,乐居与好地网就内容合作正式签约,强强联手打造长三角融媒体新生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看更多长三角精彩资讯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2019年3月20日17点,乐居与好地网苏南区域内容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乐居苏州公司主编祝会祥和好地网苏南区域总编辑吴彩萍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乐居搭载新浪网、百度、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好地网则立足于“媒体+研究院”功能,拥有自身的土地专业研究团队,致力于土地预告、土地出让现场直击、地块实地探访、全国土地数据进行追踪、分析研究、并对优质地块进行详细分析解读。

  此次,乐居与好地网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搭建长三角融媒体平台,双方将主要就土地市场开展内容合作,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融合,打破传媒边界,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媒体功能、渠道、价值全面提升。

  相信在乐居和好地网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长三角融媒体平台的建设将迈上新台阶!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长三角更多精彩资讯~

1

1

来源:乐居

作者:胡佳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