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看好越秀地产在广州地铁入股后于大湾区的表现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3911阅读 2019-03-21 09:42

  观点地产网讯:3月18日,穆迪发布评级报告,将越秀地产的Baa3评级展望调升至“稳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穆迪报告指出,越秀地产与广州地铁的密切关系将为其提供更多机会参与广州地铁运营的地铁线路的物业项目,公司的“轨交+物业”战略能够更好更快地实施。

  而这种情况将加强越秀地产在广州获得优质土地资源的机会,以及其在粤港澳大湾地区房地产开发市场的市场地位。

  同时,穆迪分析认为,越秀地产向广州地铁集团增发股票后,将改善越秀地产的权益基础,并支持其未来一到两年的业务增长。

  穆迪预计未来1-2年内,越秀地产的债务/资本化比率会进一步优化。同时,由于营业收入和息税前利润的增长将在很大程度上抵消债务和利息支出增加的影响,越秀地产的息税前利润/利息比率也将有所提升。

  穆迪高级副总裁曾启贤表示:“我们还预计越秀地产的独立信贷状况将保持稳定,这是因为其强劲的合同销售增加,不断增长的营业收入和息税前利润,以及不断增强的股权基础。这将抵消为支持其业务快速增长而造成的债务上升的影响。”

       (来源:观点地产)

来源:观点地产网

相关标签:

债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