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颜建国:住宅仍是中海主业,90%的资源支持发展相关业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862阅读 2019-03-20 15:22

直击 | 颜建国:住宅仍是中海

  乐居财经 刘婷 发自香港 3月20日,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以下简称“中海”)在香港举行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颜建国,执行副总裁、运营总监兼总建筑师罗亮,副总裁郭光辉,财务总监吕世杰等高管出席业绩会。乐居财经直击一线,带来最新资讯。

  当被媒体问到,中海创新业务的定位时,颜建国表示,住宅还是中海的本业,会用90%的资源做住宅。持有商业是明天的产业,中海用7%-8%去支持。创新产业是后天的产业,中海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部门,花1%-2%的资源发展创新业态,探索未来利润成长的空间,对住宅产业产生协同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