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风云 | 中海物业2018管理面积1.41亿平 同比增长9.8%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26阅读 2019-03-20 14:22

  乐居财经 王鸿 3月19日晚间,中海物业发布2018年报。2018年,管理建筑面积由去年年底的1.283亿平方米上升9.8%至1.409亿平方米,持续巩固收入来源并提升市场竞争地位。

  集团调整了人力资源分配架构,以激活生产能力,提升成本效益,部分后勤人员调移至前线项目工作,加强一线员工应对能力,同时,亦加强了对营运项目管理人员的直接投入,以巩固作为中高端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的品牌知名度。因此,直接经营成本升幅较快,达29.4%,由2017年的港币25.554亿元增加至2018年的港币33.059亿元。

  整体收益上升23.7%至港币41.547亿元,而去年为港币33.578亿元,升幅主要来自于在管面积的上升、增值服务内容进一步的扩展以及过往十二个月,人民币兑港元平均升值的影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