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2018年商业收入35.3亿港元 预计5年突破百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徐迪 3254阅读 2019-03-20 13:56

  乐居财经 徐迪 3月20日午间,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期内,中国海外发展投资持有商业物业总营业收入港币35.3亿元,同比增长44.1,酒店及其他商业物业收入港币5.3亿元,同比增长8.2%。

  中国海外地产预计,未来五年,公司投资持有商业物业总营业收入将突破港币100亿元。

  截至2018年年底,集团系列公司持有并投入运营的商业物业总面积409万平方米,包括42栋写字楼、13家购物中心、12家星级酒店。成为内地最大的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商,连续两年租贷面积突破50万平方米,1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中海系写字楼,联合办公产品OfficeZip进驻北京、上海、成都等六个城市,共享办公面积约3万平方米。

  2018年,集团围绕房地产开发拓展的新业务共有13个新项目投入运营,涵盖教育、养老、物流三个行业12种业态,包括学校、幼稚园、中海学堂、户外营地、养老公寓、物流产业园等,运营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持续为集团长期稳健发展探索新的增长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