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商资讯【3月19日】 西贝莜面村对消费者提“苛刻”参观条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55阅读 2019-03-19 18:29

  【神州优车拟41亿元收购宝沃67%股权,形成汽车新零售人货场产业链闭环】

  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拟将以41.0911亿元收购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宝沃”)67%股权,交易完成后,神州优车将实现对宝沃的直接控股,并与北京宝沃之间实现全面资源整合,共同打造神州宝沃的汽车新零售模式,通过产业链改造和平台赋能,全面实现产销分离、渠道重塑,重构汽车消费,重新定义汽车新零售。该模式旨在将传统汽车销售模式由“重”转“轻”,通过重新定义主机厂、经销商和消费者关系,打造最高效的渠道、最下沉的网络、最灵活的产品。(亿欧网)

 【西贝莜面村对消费者提"苛刻"参观条件 要出示健康证】

  继“外婆家”南京某门店被曝卫生乱象后,西贝莜面村南京一门店后厨也被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昨天西贝发布回应称将认真整改并向公众开放后厨,北青报记者走访发现,北京多家西贝门店提出“苛刻”的参观条件,消费者须凭健康证和身份证才能参观后厨。记者又以消费者身份对西贝莜面村多家门店进行暗访,发现各门店的说法和做法并不统一。悠唐店、合生汇店直接告知后厨和洗碗间不开放;世贸天阶店、朝阳大悦城店、望京凯德华联店、君太店、阜成门店、当代店、亚运村一店则表示,即便按店内要求佩戴防护衣物及口罩后,消费者还需要出示健康证才能进入后厨。 (北京青年报)

  【10亿国资助力新零售 光大控股战略投资歌德盈香】

  中国光大控股(00165.HK)旗下人民币夹层基金(“光控夹层基金”)与酒类运营商歌德盈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投前估值50.1亿元人民币,向歌德盈香投资人民币10亿元。”以协助歌德盈香进一步完善在酒类新零售的战略布局,助力其打造以老酒文化为基础,链接品牌商、经销商、终端门店的多元化多层次生态圈价值体系。中国光大控股是100%全国资央企中国光大集团旗下子公司,歌德盈香是酒类流通领域股份制企业,净资产逾16亿元。此次国资大举入股酒类流通领域运营商,被市场视为酒类流通领域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可以预见中国酒文化、中国老酒、酒类运营商也将会被迅速推向市场热点。(搜狐网)

 【苏宁易购:全国第5000家苏宁小店开业】

  苏宁易购3月18日宣布,苏宁小店全国第5000家店在成都开业。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表示,作为苏宁大快消集团的重要布局,苏宁小店今年进入深耕运营时期。目前,苏宁小店覆盖全国71座城市、25000个社区、7500万用户。苏宁易购同时宣布,今年将招10万名团长,确保每个小区一个团长,目前已经招募了近2万名团长。(证券时报)

 【全聚德净利创上市12年以来最大跌幅】

  全聚德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公司2018年度修正后营收17.7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04万元,同比减少46.29%。这是全聚德自2010年以来,净利润首次跌破1亿元;同时也创下了全聚德自上市以来净利润最大跌幅。(证券日报)  

  (责编:超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