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风云|中国金茂2018酒店建筑面积63.7万平 客房3975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51阅读 2019-03-19 18:08

  乐居财经 李礼 3月19日,中国金茂(00817.HK)发布2018年财报。

  2018年,公司签约销售额达人民币1280亿元,同比增长85%。集团收入达人民币387.33亿元,较上年度人民币310.75亿元增长25%。

  商务租赁方面,北京金融街、北京CBD、上海浦东陆家嘴、南京鼓楼区等高端商务区甲级写字楼租金水平及出租率保持高位,公司北京两座写字楼、上海的金茂大厦写字楼租金水平继续提升。 

  零售商业运营方面,通过强化招商调整及利旧改造, 迎合城市消费升级需求,推进实体商业多维度体验式创新。

年报风云|中国金茂:2018酒店

  酒店经营方面,受到持续的经济不确定的影响,部分传统的度假酒店市场需求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 2018年旗下酒店平均入住率及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在部分区域市场涨跌互现。

年报风云|中国金茂:2018酒店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