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2.5亿入股上航国旅 张玉良说这是蓝天与绿地的合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3075阅读 2019-03-19 17:50

  乐居财经 王帅 3月19日,绿地集团与东航集团举行“投资入股上航国旅”签约仪式,宣布绿地以2.51亿元成功竞得东航股份(600115.SH)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股权项目,绿地将持有上航国旅65%股权,东航股份持有35%股权。

  根据重组方案,绿地将推动上航国旅进一步混改,绿地计划逐年释放合计最高达25%的股权给上航国旅管理团队,形成绿地、东航、管理团队“三元股权结构”的“绿地模式”。

 绿地控股董事长张玉良

  绿地控股董事长张玉良就此表示,东航与绿地的合作,是蓝天与绿地的合作,预示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双方合作有基础、沟通无障碍、成果可预期。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国企混改的政策背景及国家大力发展消费产业、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背景下,双方就绿地投资入股上航国旅达成合作,共同做强做大旅游产业,显得更加具有时代意义。上航国旅将以更灵活高效的经营机制、更精诚团结的团队协作和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成为“绿地系”产业集群中一支实力强劲的生力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