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整合后继续在一二线城市拓展大悦城系列产品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751阅读 2019-03-19 17:24

  观点地产网讯:3月19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业绩发布会,董事长周政、执行董事曹荣根、总经理周鹏、财务总监许汉平、副总经理姚长林、投资者关系及资本市场总监谭莉仪出席现场。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大悦城与中粮地产历时一年多的重组在2018年顺利完成,其整合之后的发展方向也受到了广泛关注。据周政介绍,未来3-5年,公司拟通过自建开发、收并购、管理输出等模式,在一二线城市拓展多个大悦城系列产品。

  据了解,大悦城地产目前土地储备约为634万平方米,主要布局北方、长三角、西部、三亚及南方等五大区域14个一二线城市。目前,大悦城控股及大悦城地产共持有获管理了13个已开业的大悦城和祥云小镇项目,在建的大悦城及大悦城春风里项目有9个。

  (来源:观点地产)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