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快讯 | 刘爱明:现在大家不敢买房都是被吓的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450阅读 2019-03-19 17:21

  观点地产网讯:2019观点年度论坛上,中城新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明表示,在中国地产的发展远没有结束,只是大家把地产妖魔化了。用一个长远的视角来看,地产行业可能是未来10年中国经济发展为数不多的亮点,因为它有很多真实的需求。

  “现在大家不敢买房都是被吓的,市场是在的,供应还是不足的。”刘爱明进一步说,要有一个相对稳定的预期,地产行业能稳定的发展,这是对整个经济起到的是一个稳定器的作用,它稳定了,至少有一块就稳定住了,地产相关行业加到一起要占GDP的20%到25%,所以我觉得地产行业要稳定下来。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