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料中国今年奢侈品销售增速放缓至逾10%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经济通中国站 2573阅读 2019-03-19 17:19

  贝恩公司全球合夥人布鲁诺(Bruno Lannes)表示,中国奢侈品市场销售额在连续两年增长20%后,预计今年将有所放缓,增速在10%至15%之间。因为中国经济今年将继续放缓、房价趋稳,可能会影响中国家庭在奢侈品方面的花费。

  不过他提到,对各大奢侈品牌来说,2019年依然充满希望,因为当前支撑奢侈品市场增长的四大引擎依然没有变。一是消费力不断增强的千禧一代。二是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三是随著中国政府下调进口关税,各大奢侈品牌持续调整国内外市场价差等导致的消费回流。四是不断拓展的线上销售渠道。

  中国去年线上渠道的奢侈品销售额实现了27%的增长。数字化营销活动占目前中国市场奢侈品牌营销预算的50%以上。

  (文章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