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风云丨大亚圣象:2018年研发投入1.49亿元 共申请专利79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588阅读 2019-03-19 16:55

  乐居财经 张怡宸  3月19日,大亚圣象(000910.SZ)发布2018年年报。

  2018年,大亚圣象研发投入1.49亿元,分别占公司净资产和营业收入的3.31%和2.05%,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究开发工作以及申请各项专利所需费用。2018年度内,大亚圣象共申请专利79件,其中发明专利41件,实用新型专利34件,外观设计专利4件。

  2018年成功开发了高防潮低吸涨刨花板,并获得发明专利;开发了人造板防霉剂及抗菌防霉人造板、普通低成本定制防潮刨花板、高防潮地板基材、圣象无醛地板基材等;此外,人造板产业的《农林剩余物功能人造板低碳制造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