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龙光地产2018年现金结余达357亿元 将寻求更多并购目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23阅读 2019-03-19 16:34

  乐居财经 陈晨 3月19日,龙光地产(03380.HK)于香港举办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

  据业绩报告,2018年,龙光地产美元优先票据、境外银团贷款、境内公司债券及ABS等多元融资渠道通畅,通过多元化融资方式,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

  2018年,龙光地产发行14亿美元优先票据及2亿新币2021年到期6.125%的优先票据,发行利率在民营房企中位居低位;加权平均借贷成本6.1%,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净负债比率63.2%,较2017年同期的67.9%下降近5个百分点,财务杠杆率维持在合理水平。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现金及银行结余较上年同期增加59.4%至人民币357亿元,相当于1年内到期债务的逾2倍。

  龙光地产管理层表示,目前公司资金充裕,无债务到期的资金压力,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加速整合期,行业将出现大量并购机会,公司未来将积极寻求更多并购目标,以最低成本锁定更多高回报项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