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圣象集团预计2019年关联交易不高于2.5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39阅读 2019-03-19 16:29

  乐居财经 李礼 3月19日,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公告内容如下:

  1、公司全资子公司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向福建居怡竹木业有限公司采购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用于日常销售。

  2、公司实际控制人中的陈建军先生曾于 2018 年 7 月 5 日起至 2018 年 10月 11 日担任福建居怡的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福建居怡在陈建军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关联方,其卸任后的 12 个月内仍被视为公司的关联方。上述期间圣象集团采购福建居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3、2019 年年初至披露日,圣象集团向福建居怡采购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合计关联交易金额为 2,289 万元,预计 2019 年 1-10 月发生交易金额不超过 25,000 万元。

  关联方基本情况:

快讯|圣象集团与全资子公司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