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克家居对外担保总额22.13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32阅读 2019-03-19 16:08

  乐居财经 李礼 3月19日,美克家居(600337.SH)发布对外担保公告。   

  被担保人名称: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以自有房地产为本公司 588 万美元贷款提供抵押担保,累计担保金额为 2.89亿元人民币;公司为控股股东美克集团 6,000 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累计为其提供担保金额为 7.94亿元人民币。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本公司

  2、被担保人: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 506 号

  注册资本:20,000 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冯东明

  经营范围:高新技术的开发,企业策划,工业农业的项目投资,环境艺术的设计,咨询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美克集团成立于 1993 年,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总资产99亿人民币,负债总额为59.8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 39.15亿元人民币,2017 年实现净利润 4.35亿 元。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 18.78亿元,美元 5,062 万元,担保的总额按照央行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 22.13亿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 44.87%,其中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金额为 14.19亿元人民币,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 28.77%,无对外逾期担保。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