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局称望京SOHO风水不好 潘石屹:科学理性会战胜封建迷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872阅读 2019-03-19 11:42

  乐居财经 陈晨  3月18日晚间,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针对SOHO中国起诉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一事发表评论称:“相信公正的法律会战胜‘神棍搅局’,相信科学理性会战胜封建迷信。”并转载SOHO官方声明《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正式开庭》。

  20分钟后,潘石屹再发微博:“我问同事为什么不写‘神棍局’编排望京SOHO风水不好呢?我的同事回答:怕望京SOHO里上班的几万朋友们的心理和情感受到再次伤害。”

  据悉,自媒体“神棍局”近日发表了一篇题为《北京望京SOHO风水大局,互联网“滑铁卢”?》的文章,该文章称北京望京地区所在的风水大忌,并指望京SOHO所在位置“煞气严重”布局“冲八字”。针对此文,SOHO中国已正式起诉自媒体“神棍局”侵权。此案已于3月18日正式开庭。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