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站上3100点 泰禾集团再度涨停 三日内累计涨幅超25%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993阅读 2019-03-19 09:59

  乐居财经 王帅 3月19日早间开盘,沪指站上3100点关口,涨逾0.3%。核电板块、一带一路板块涨幅居前。

  外盘方面,隔夜美股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37%,报2832.94点;纳指涨0.34%,报7714.48点;道指涨0.25%,报25914.10点。

  地产个股方面,泛海控股涨4.25%,阳光城涨4.53%,华发股份涨5.84%,泰禾集团继昨日涨停后,今日报价20.12元每股,继续封板涨停,三个交易日内,股价累计涨幅已超百分之二十五。

  泰禾集团是一家从事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

  据乐居财经了解,地产,作为泰禾的核心业务,秉持“深耕核心一线,全面布局二线”的布局战略,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众多精品项目分别位于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广深为中心的粤港澳大湾区、以福厦为中心的海西经济区,和以武汉为中心的中部地区,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