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w阅读 2019-03-18 18:21

  2019年3月18日,北京 –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纽交所代码:LEJU)今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财政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8年第四季度财务亮点   

  • 总收入为1.24亿美元,同比增长17%

  • 电商收入为8,238万美元,同比增长16%

  • 线上广告收入为4,091万美元,同比增长25%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335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营运亏损为2,174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475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3美分;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925万美元,等同于每股亏损14美分

  2018年全年财务亮点

  • 总收入为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7%

  • 电商收入为3.20亿美元,同比增长36%

  • 线上广告收入为1.38亿美元,同比增长22%

  • 调整后的营运利润为615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营运亏损为1.26亿美元 

  • 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利润为36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乐居股东的净亏损为1.05亿美元

  “2018年在市场情况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的情况下,乐居通过持续创新和内部结构优化,业务企稳回升,实现了全年扭亏为盈的目标。” 乐居首席执行官贺寅宇先生表示,“我们坚定贯彻了2018年年初制定的‘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的发展战略。乐居财经通过强化内容组织生产力和聚合分发的新媒体运营模式,影响力与日俱增;以‘云眼’大数据系统、Admall广告开放系统和‘小程序’开放平台为核心的数字广告平台快速发展,直接推动了广告业务的新增长。同时,通过实施总对总合作、新交易产品的创新,以及向三四线城市下沉的策略,乐居的电商业务得以实现恢复性增长,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我们注意到,自2018年年底开始,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一定变化,开发企业的营销推广需求逐渐增多。面对2019年,公司将牢牢抓住市场机会,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媒体、广告和电商的优势地位,推动业务增长。同时,通过去年一年的努力,乐居已经完成了架构调整和员工考核改革。我们希望可以继续提高管理和运营效率,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业务展望

  公司预期2019年第一季度总收入9,000万美元至9,400万美元,相较2018年同期的8,152万美元大约增长10%至15%。目前这一预期代表公司对现在市场的判断,在未来有可能产生变动。

  关于乐居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乐居搭载新浪网、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乐居网站:http://www.leju.com .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