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 | 融创完成接收泛海控股旗下泛海建设100%股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734阅读 2019-03-18 17:22

  乐居财经 陈晨 3月18日,泛海控股(000046.SZ)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此前于2019年1月2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房地产”)签署了《协议书》,武汉公司拟向融创房地产转让其持有的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建设”)剥离以下资产后的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包括,泛海建设持有的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御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泛海建设全资子公司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2#、3#地块的相关资产和负债。

  公告显示,截至今日,本次交易双方已完成泛海建设股权交割,泛海建设已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